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为台湾祈福 英九美青感性催票

为台湾祈福 英九美青感性催票

更新时间:2012-01-12 来源: 发布:中央社 浏览:

(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1日电)继催票广告后,马吴竞选总部晚间再推出「马英九周美青为台湾祈福」最新竞选影片,以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夫妇为主角,祈求「台湾平安」,马英九以感性口吻向选民催票。

马英九全国竞选总部下午举行记者会催票,推出「这一票,为我们自己」竞选影片后,晚间8时在网络推出续集,主要聚焦在马英九、周美青。

这个名为「马英九周美青为台湾祈福」的竞选影片,片头马英九、周美青点亮烛光,排成台湾形状。全片以马英九口白贯穿。马英九说,「我们一起走过世界的动荡,我们也即将面对多变的未来」。

马英九双手合十,以感性口吻说,「我祈求智慧,去面对一切的困难与考验」;「我祈求正面的能量,让过往的经验带领台湾在未来走得更坚定」;「我祈求正面的能量去捍卫、呵护我们拥有一切的美好」。

影片中,马英九与周美青两人都围着2012年国旗围巾,一起放天灯,向上天祈求「台湾平安」。看着冉冉上升的天灯,两人双手合十,马英九说,「我相信坚持努力一定会开花结果,请让我们继续大步迈进」。

影片尾声,马英九以坚定口吻说,「我是马英九」,呼吁选民「元月十四日投下你最珍贵的一票」。(来源:中央社 1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