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总统选举感赋打油诗(八首)* 黄友佳

总统选举感赋打油诗(八首)* 黄友佳

更新时间:2012-01-10 来源: 发布:黄友佳 浏览:

 

总统选举投谁票?                       ""字头上一把""

我投姓有"四只脚"                    字下三脚便是""

姓下"三脚"另二人,                    两岸政策说不清!

一个是""一是""                  「宇昌]自肥把钱捞!

                 

宝盖头下一根""                    副手姓上也有""

政治生涯反反复!                      何来千万去投保?

一忽而橘一忽蓝,                      蚵农补偿已自肥?!

拥他联署多是绿!                      农舍豪宅更乱搞!

      

民调只有五六趴!                      乃妻生日猛男秀,

铁定落选还自夸!                      贪腐绝不输扁嫂!

何不选前来一跪?                      如她当上首夫人?

退选呼吁支持马!                      变本加厉不得了!

                                                   

此公是瑕还是瑜?                       始终温良恭俭让,

悬崖勒马尚不迟!                      嫌他马力不够夯!

莫要噬脐来不及!                      让他四年再做看,

遗臭让人以鼻嗤!                      总比反复贪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