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退将挺马 郝柏村暗批宋楚瑜

退将挺马 郝柏村暗批宋楚瑜

更新时间:2011-10-31 来源: 发布:中央电台 浏览:

 

中华民国中央军事院校校友总会等团体,今天(30)举办「纪念先总统蒋公诞辰」活动,退休将领齐聚,高喊支持马英九总统连任。行政院前院长郝柏村更暗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坚持参选总统,唯一的功能就是把马总统拉下来,让马总统连任失败;郝柏村呼吁,一定要全力支持马总统,避免2000年总统大选憾事重演。

包括中华民国中央军校校友总会、退伍军人协会、黄埔四海同心会、国民党黄复兴党部和团结自强协会30日上午举办「纪念先总统蒋公诞辰」,退伍将领齐聚一堂,高喊团结挺马英九总统连任。

行政院前院长郝柏村致词时说,国民党在中国大陆失败,是因为「国民党打败国民党」,2000年国民党失去政权,也是因为「国民党打败国民党」。他暗批坚持参选的亲民主党主席宋楚瑜,虽然一样效忠中华民国、信仰三民主义,但是宋楚瑜参选只会让马总统票源分散,是搅局、捣乱。郝柏村说:『(原音)那他唯一的作用是什么?把马总统拉下来,今天我告诉诸位,任何人意图把马总统连任失败、把马总统拉下来的人,他就不是真正爱中华民国的人,搅局嘛,捣乱嘛。』

陆军前任总司令陈镇湘也表示,大家都有参选自由,但是有些人不可以这样,如果坚持参选,就是对不起前总统蒋经国、对不起祖先;他呼吁对方回头是岸。(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201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