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马吴总部开张 连吴萧同台力挺

马吴总部开张 连吴萧同台力挺

更新时间:2011-10-31 来源: 发布:民视新闻 浏览:

 

国民党的马吴配,全国竞选总部30号正式开张,现场来了超过8千名的支持者,党内大老包括连战、吴伯雄、萧万长跟王金平,也首度同台力挺马吴配,马英九火力全开,痛批对手蔡英文的两岸政策反反复覆,更质疑为何民进党可以讲两岸和平,他讲就是卖台!

满天飞舞的气球,宣告马吴全国竞选总部正式开张,为了拉抬选情,动员超过8千位支持者,把现场挤的水泄不通,党内大老,连战、吴伯雄、萧万长跟王金平,也首度同台。连吴萧,同声力挺马吴配,党内的县市长跟干部,全部到齐,营造大团结气势,主帅马英九,更是火力全开。

痛批对手蔡英文两岸政策反反复覆,不值得人民信赖,台上讲的慷慨激昂,台下也不平静,有民众要到现场陈情,跟现场的警方爆发拉扯,出动了好几名警察,才把这位激动的民众带上警车,让这场造势大会上,唯一的意外插曲和平落幕。(来源:民视新闻 201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