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穆桂英掛帥.捧印+楊門女將.探谷》=萬安進軍北市府

《穆桂英掛帥.捧印+楊門女將.探谷》=萬安進軍北市府

更新时间:2022-11-17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穆桂英掛帥.捧印+楊門女將.探谷》=萬安進軍北市府

「奔波的一天、充實的一天、興奮的一天、盡力的一天,那天,人們稱他是,那場活動的設計師、那一台戲的總編導,他依舊還是他、我們全球粥會總會長的召喚,我義不容辭,全力協助執行,並且達成任務。11月16日下午繼9月5號,我又一次站上同一舞台、國軍英雄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6號蔣萬安助選獻唱,《楊門女將.探谷段》,期盼萬安,披荊斬棘,斬將過關,前次則演唱《穆桂英掛帥.捧印段》,冀望蔣市長,如同英雄般,捧印上任,市民健安。」
全粥總監事長、戲劇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朱茗玥,今(17)日,對接著記者說。「為此,先後特地做兩對立牌,把唱詞要旨印上去,以便大家更能瞭解,我所要詮釋的內涵!蔣萬安率台北隊唱《無限台北》,你+台北=無限,而我唱《穆桂英掛帥.捧印段》,再加以《楊門女將.探谷段》,也等於寄希望無限,進軍臺北市政府,把蔣市長萬安送上門。」
17日,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第14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臺北一郎喜慶廣場舉行,接近中午時分,歡喜迎來蔣萬安,上台講話之前,先到主桌逐一致意,經過陸炳文博士身旁,雙手緊握且短暫交談,著全白運動服陸博士,做出投籃的動作,並稱「票投“藍”軍6號!球傳萬安、好球!」蔣心照不宣,回以「昨天謝謝你,送我青天白日“藍球”!披荊斬棘,聽起來,不就期許我,斬將過關。」左右多不明所以然,唯蔣萬安競選團隊明白。
原來16日下午,全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暨臺北市退休警察協會聯合主辦的團結大會,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蔣萬安也到場致詞、懇托,陸炳文特别安排下,由台北老市長吳伯雄,把一顆黨徽“藍球",遞交給蔣萬安,球傳萬安,臺北均安,示意歷史傳承,接下球就要坐上市長寶座。經博士解說後眾皆了然,今主桌上坐有主人、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彭進明,及主賓含第22任國防部長伍世文,25任部長李天羽,陳鎮湘,夏瀛洲,苗永慶,季麟連等7位上將。
據記者瞭解到,昨天蔣萬安蒞臨參加團結大會,人氣同樣爆表,入場到離場短短40分鐘,充滿真情的流露、誠摯的表現,優雅的風度,堅定的信心,微微的笑容,都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準備離場的那一刻,支持者的熱情,握手、擁抱,寸步難行,短短的幾公尺路,走了將近8分鐘,畫面上讓人滿滿的感動,藍軍的團結,讓人看到強烈的曙光,球傳萬安,好球連連,當選在望,肝膽相照,榮辱與共,渾然天成,使命必達。
吳伯雄主席的致詞,最引人歡欣鼓舞。吳伯公強調,過去藍軍團結,無攻不破,無堅不摧,團結力量大,長者風範,令人敬佩有加。前後還有劉盛良總會長、陳合良理事長、黃光國教授、楊志良署長、鍾琴局長、林水吉主任委員等,都上台講話,亦嚴正呼籲,下架民退黨,也封存30年,贏得在場支持者,一致的熱烈迴響。
朱明月教授的精彩演出,則是大會活動重頭戲,在預備軍官聯誼會陸炳文會長的編導下,披荊斬棘,過關斬將,萬安勝出,最有亮點。在場觀看這一幕的人,公認此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九合一競選活動,首見納入國劇唱段,既符劇情,又合時事,真是難為,難得一見。
陸炳公今天回味昨天盛況,猶不免津津樂道共襄斯舉,主題設定為〈肝膽相照.榮辱與共:力挺蔣萬安團結大會〉,特別節目〈朱茗玥教授演唱《楊門女將.探谷》選段〉,唱到“披荊斬棘"一句時,蔣萬安候選人適時進場,及至末句“山高萬仞入雲端",會場熱烈氣氛,已經達到最高潮。
這時節目總策劃陸炳文教授,再度應景出場亮相,卻抱著一顆鑲嵌青天白日黨徽的籃球,向500餘座眾宣告稱,半世紀前桃園縣黨政籃球隊長、我預備軍官聯誼會名譽會長、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現在以台北老市長的身分,要把“藍球"遞交給同樣喜愛籃球的、青年體育健將蔣萬安市長手上,表示歷史傳承、世代交替寓意,而博得滿堂彩!
昨天這一場別開生面的大會,之前主協辦單位經過多次商討,午前還通過聯合總會副會長陳合良、葉倫鈺,同朱茗玥團隊充分交流,研商細節,並取得共識,按表操課,才得以順利進行、勝利且圓滿收場!
陸炳文在此再次感謝吳主席、蔣市長的領銜配合演出,朱老師及其助理張淑宣的精彩搭檔表演,總會陳、葉兩位副總會長的通力合作,才成就這一齣台灣地方自治史上,各式各樣選舉造勢活動,從未有過納入國粹京戲唱段,既符合劇情又切合時事,意義重大自然不在話下!
另悉,義務工作人員田台明老師指岀,陸老師的年紀大了咱近十歲,仍能四處行走,為國民黨的這些公職人員,加油,奔走,尤見獨自創意,歷史性傳“藍球”,球傳給萬安,台北均安啦,真是佩服極了!
至於工作伙伴朱老師,也願意相隨義務助選,大型造勢活動上獻唱國劇,在這種場子,作專業演出,絕無僅有,大受歡迎,情商又非常非常高,很能帶動氣氛,且跟現場的表演互動,一起比出6的手勢,營造出最佳的聲勢效果,殊為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