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信息 > 大爱长青 安康联盟 绿色光明

大爱长青 安康联盟 绿色光明

更新时间:2016-05-29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5月27日,由民政部现代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城乡养老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长青安康联盟秘书长、天津九河粥会会长周会来,长青安康联盟副秘书长李兆祥,办公室主任綦珂等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广东省东莞市广东格林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长青安康联盟的发展、壮大,为长青安康联盟平台的展示及长青安康联盟的科技水平的提升与战略合作进行实地考察。
广东格林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升介绍说:我公司是一家集绿色节能新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格林莱高频无极灯与格林莱高频射流灯,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显色性好、无频闪、启动快、寿命长”等优点,在国际处于领先水平,产品已取得多项专利。长青安康联盟秘书长周会来在听取公司介绍后说:长青安康联盟要大力支持广东格林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低碳环保、节能照明的普及推广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绿色节能照明事业、为长青安康联盟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在交流、探讨后,达成战略联盟发展的意向。
随后,嘉宾走进研发部门、试验室、生产车间等实地考察。(李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