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台湾全粥总会长陆炳文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工作

台湾全粥总会长陆炳文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工作

更新时间:2016-05-27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2016年4月28日,春暖花开,惠风和畅,我司迎来了台湾地区孙中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将军书画院名誉院长丁之发先生,全球粥会总会长、于右任书法收藏研究院院长陆炳文教授等,一行6人莅临考察工作,我集团副董事长李炳春先生率公司职员,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客我间进行了会谈,并设家宴予以款待。


会谈中,李炳春先生向丁之发先生、和陆炳文教授,传达了福建宏辉集团董事长李炳辉先生的亲切问候,介绍了集团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客人们对我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双方可以在文化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岸合作交流。会上,全粥总向我集团赠送了平安米罐,上面有台湾诗人余光中的题词,而于右任书院秘书长陈七春先生还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法作品《咏梅》并合影留念。


会后,丁、陆一行心存妈祖的大爱精神,到福州马尾拜妈祖行宫,祈愿两岸和平发展,共圆一统中国梦。我司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参观。(来源:宏辉集团网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