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图看两岸:《大美中华·花好月圆:胡乐平李镇西书画摄影展》开幕

图看两岸:《大美中华·花好月圆:胡乐平李镇西书画摄影展》开幕

更新时间:2017-04-26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图看两岸:《大美中华·花好月圆:胡乐平李镇西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中国台湾网/图看两岸 2017/04/22)


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会长陆炳文在开幕式上致辞


  4月21日,《大美中华·花好月圆:国画家胡乐平摄影家李镇西书画摄影展》于台北盛大开幕。
 
  全球粥会世界总会长陆炳文采访时表示:《大美中华·花好月圆:国画家胡乐平摄影家李镇西书画摄影展》,有难得一见的广度、深度、与高度。展品虽然只有70余幅,但是广及书画和摄影,跨足两大艺术领域;至于作品精深不可测,亦为有目所共见,表现出很有深度,其中的摄影作品,惯用悲天悯人思想的眼睛,去洞察并展现一个和谐的自然,再看展出的书画,又习以为常用慈悲的笔触,来描绘并体现一个和谐的世界,这是当前社会和谐、海峡两岸和睦、天下太平最需要,关键性的技术支持、与艺术文化支撑力量之所在。
 
  全球粥会世界总会长、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会长、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理事主席、中华将军教授书画院院长、于右任书法收藏研究院院长陆炳文,受邀在开幕式时强调:更重要的是此一展览,有无可取代之三“高”:第一高、书画和摄影展品水平高,这是众所皆知的事情;第二高、展场台北101大楼高,曾经保有全球最高纪录;第三高、观展领导嘉宾层级高。有此荣幸躬逢盛会,衷心期盼通过同样的三“高”,促成两岸文化交流进步繁荣,为有志一同者带来高格调、高享受的一场场艺术盛宴,一次次增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一声声催促国家民族完全统一。

  出席此次展览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丁之发、丁渝洲、戴伯特、林政则、詹春柏、蒋孝严、张馥堂、许荣淑等文人雅士、政商名流三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