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连文成来台邀约参会第三届将军文化节*俞川心

连文成来台邀约参会第三届将军文化节*俞川心

更新时间:2012-02-21 来源: 发布:俞川心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漳州连氏粥会会长连文成一行5人,来台邀约粥友、将军、教授书画家们,于今(2012)年1128日至122日到长泰连氏大酒店作客,参会第三届将军连缘文化节,本会总会长陆炳文预计,届时会组成一支近50人的钢铁笔阵赴约,将由本会名誉会长丁之发上将领军,第七度参加海峡两岸连缘文化交流活动。

 

昨(20)日,在台北天成大饭店举行的欢迎连氏大酒店董事长晚宴上,陆总会长当众(共35人)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并当场经过连文成的证实。19号,花莲地区粥友、将军书画家,也在台北市中华粥会理事长赖宗烟將軍安排下,于国军英雄馆设粥席招待连会长,约15人参加;今午,总统府秘书长曾永杈还要在台北极品轩宴请连文成,陆炳文均陪同出席。(图组:俞川心)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