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于磚〉厚重底氣為文化打下事業基礎替藝術奠定永固基業

〈于磚〉厚重底氣為文化打下事業基礎替藝術奠定永固基業

更新时间:2020-07-12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于磚〉厚重底氣為文化打下事業基礎替藝術奠定永固基業


[粥會新聞中心7月12日臺北訊]于右任侄孫輩于大平、于頴等家人,頃點閲中文網-中文百科,台灣新生報融媒體上,刊登了“手握于磚底氣足:于右任141歲誕辰紀念活動今從西安開啟”之相關消息,在很短時間內,就有超過21.7萬人閱讀,特地於今(12)日回覆:收到,感謝陸老一直以來,對于館的支持!也代表活動主辦方,謝謝您的祝賀與祝福!


消息指出:別開生面的于右任141歲誕辰紀念活動周,7月11日從西安于右任故居紀念館,由西安明光粥會會長、西安于館館長于大平,手握〈于磚〉底氣十足,高舉著示眾而開啟了序幕,又標誌著以「珍藏一代.傳承一代」為主題雅集,有了好的開始就已經成功一半。


純屬茶友粥友相聚一堂,充滿人文氣息之于館,將一杯擁有靈魂的良心好茶,融入了心靈契合的和諧好粥,再上升到文化藝術新高境界,寄託了文化人士的風雅精神,一代代傳承華夏的人文之美。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雖因周知的緣故無法到場,仍以微信打電話給于大平會長致意。


陸炳文對於成功舉辦《茶粥一味:于右任141歲誕辰紀念文化傳承雅集》,表示祝賀!並請代向在場來自各地粥友、各界茶友近百文人雅士,表達祝福!同時正式對外鄭重宣佈,此一紀念粥會名賢的活動周,將在17日臺北辦理過、《紀念粥賢于右任141歲誕辰、暨于書院成立13周年慶,全台僅見大小〈于磚〉台北首展雅集》,之後才要圓滿慶成收官。


全球粥會大家長陸博士稍早說,茶粥一味今午後再現西安于館,繼去(2019)年清明時節,全球粥會與明光粥會,在西安于右任故居紀念館,合辦《人書融通:于右任誕辰140周年紀念座談會》、暨《淵源堂雅賞集之名家書法品鑑酒會》之後續與延伸。


11日午後,又要再現西安于館,《茶粥一味:于右任141歲誕辰紀念文化傳承雅集》,歡迎各地粥友、各界茶友到現場品味,亦可通過線上直播觀看,這場「超珍藏茶粥一味和諧盛宴」!


于館還定位並賦予別名:西安于右任故居博物館,7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誠邀諸君在聞茶粥香下馬,鑒賞粥會名賢于右任書法作品,通過農專奠基〈于磚〉的厚重底氣,為文化打下事業基礎,替藝術奠定永固基業。


昨晚的彩排早就已經看出,節目安排相當豐富且精彩,有白鋼琴伴同小提琴的協奏曲,有言語伴同小院鳥語的奏鳴曲,今在上演文化與價值的新高度之前,有請大家先通過我們的廣角視野,齊來感受中國書法厚重的文化氛圍,以及于右任故居所傳承的厚重價值。


活動過後終於證明,大家通過多日籌備,「珍藏一代.傳承一代」雅集的主會場,設置在擁有民國四大書法家之一、人物成就的于右任故居紀念館小院,為賓主眾友奉上一場難得一見,文化與茶粥雙傳承的精彩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