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國民黨如有神助 媽祖義子郭台銘義無反顧

國民黨如有神助 媽祖義子郭台銘義無反顧

更新时间:2019-04-18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國民黨如有神助 媽祖義子郭台銘義無反顧


[粥會新聞中心4月17日臺北訊]就在2017年9月28日板橋慈惠宮,我們首次舉行<海峽兩岸媽祖信士書畫聯展>開幕式的同一大殿上,昨天16日加入中國國民黨50年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拋出震撼彈,表達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繼而有了進一步行動,今(17)日早上又以媽祖義子之姿,參拜和平女神時表示,「天上聖母已經託夢給他,為了台灣未來年輕人、與兩岸和平,也為了受苦受難的百姓,他答應衪要出來做一些事」。

臺灣中華媽祖俗信文化研究中心名譽主任、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聞訊,感到十分欣慰稱:「在慈惠宮主委江清秀、及信眾們共同見證下,郭董事長台銘同志的義無反顧、義不容辭,將使得國民黨面對2020局面,如虎添翼、如有神助。此話怎講?因為黨不是一個人的黨,台灣未來也不是一個人的事,凡是有條件、有能力、有抱負的本黨先進同志,都應該挺身而出公開意願,通過黨的初選提名機制,眾望所歸產生一位最强候選人,來參選下一任臺灣地區領導人。

「日前,我才看到一篇文章而大感憂心,就是原載《放言報導》原標題:<藍營靠韓參選不會贏?李戡(音同「刊」字,平定、平議之意):韓撕不下「統派」標籤,王金平才能解套!>過去我們多半只知道,李敖生前以敢言著稱,打鼓罵曹擊蔣尤其兇狠,孰不知有其父必有其子,也真的敢言人所不敢言,大家可以不必完全同意,李氏父子二人的放言高論,卻大可不必太過於鄉愿,視而未見其文的存在,且有部分識者咸表,李文堪稱平議之作。

「更有甚者,稍早韓國瑜訪美言行,放牛吃草再得罪三種人,一段話展望台灣之未來:“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又惹火了大陸網友,遠不如郭台銘稍後,代為求圓修正提出:“國防靠和平,科技靠研發,市場靠競爭,命運靠自己”,廿字金句四平八穩,韓的問題層出不窮,畢竟不是一件好事。雖說李文中提出建議,由王金平披國民黨戰袍參選,兩岸對此均不敢苟同者,但以郭作替代方案,仍不失為次佳選擇」。

据了解,今天下午的國民黨中常會上,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經以母親的名義,無息借款4500萬新臺幣,供國民黨周轉使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面,特別為郭台銘授予“榮譽狀”,表彰他愛黨情懷與貢獻。在此場合,今天上午才表達“媽祖要我出來”的郭董事長,也正式表態:「願意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他還呼籲國民黨中央,先出臺公開、公平、透明的初選制度,並再次重申,“絕不接受徵召”。

另悉,郭董自己曾說,他出生在板橋媽祖宮,每次遇到有問題時,都有媽祖保佑,才能順利解決、度過難關;此舉樂意參加黨內初選,也可望解決了國民黨的難題、以及韓國瑜個人擺不平的問題。

陸炳文記得很清楚,今天此刻才興奮謂:「郭台銘在兩年前,促成板橋慈惠宮,從福建湄洲祖廟,包下專船“海峡號”,迎請媽祖金身到台灣,在台北新北基隆等地,展開遶境祈福活动,媽祖鑾駕9月23日起駕,抵台遶境祈福17天,大批信眾夾道虔誠祝禱:兩岸和平、天下太平。我更配合此一善舉,成功於慈惠宮大殿,同時舉辦了<慶讚湄洲祖廟媽祖巡安臺灣海峽兩岸媽祖信士書畫聯展>,還在廣場辦理<聯合國世界和平日敲響世界和平鐘聲和平祈福大會>活動,用以紀念大愛媽祖羽化升天1030周年、慶祝湄洲祖廟媽祖首次巡安臺灣20周年」。

台北“粥王”王鏡宇,有鑑於此而出口成章:「論選舉、道選舉,萬眾一心,勝選舉;要和平、求研發,國防科技,是選舉。媽祖托、台銘出,共築中華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