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陸炳文:人心思變勢不可擋,今敲響民進黨喪鐘

陸炳文:人心思變勢不可擋,今敲響民進黨喪鐘

更新时间:2018-11-25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陸炳文:人心思變勢不可擋,今敲響民進黨喪鐘
臺灣“九合一”選舉結果,今天25日淩晨3點才揭曉。這一結果應驗了粥翁陸炳文昨日一早,傳到朋友圈中被廣為點讚的鴻文、亦即國立政治大學前校長張京育博士,一個多月之前所說的,展望選後兩岸新形勢,假如開出票來的結果,「符合我們的期待,今後照常進行就可以,按部就班,漸入佳境」。換言之,此一結果反映了廣大臺灣人民,希望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的強烈意願,同時也符合張京育博士同文中結語:「冀在借取共同價值觀後,再加上通過行為實踐、制度建立,形成兩岸同胞共創、共榮、共用、共融的新文化」。

據瞭解,從24號上午8時開始,進行了長達19個小時投開票的,這次類似期中選舉的臺灣大選,“九合一”中最受兩岸同胞矚目、影響最大的22個縣市(含6都)首長,國民黨一舉拿下15席,民進黨6席,無黨籍1席;若依得票率視之,國民黨大約49%幾近過半,民進黨約39%,改用通俗言語形容之,就是臺灣再度翻轉,藍天終於再現,綠地大幅縮減,形勢一片大好。

另悉,11月24日投票日,還是中國國民黨黨慶,也就是124歲生日,臺北粥友黃友佳預祝選舉成功,吟成一首嵌字七絕如下:「操守中為道,藍天秀燕飛,國瑜原玉璽,奏凱友宜徽!」果然民進黨送上生日大禮,顯示今後島內社會融合,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已經重新走回正確的道路上,可預見未來的前途必然光明。而最受人歡迎的結局又為,民進黨蔡英文立即辭掉了黨主席,正好是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10月28日新聞報導中公開預言:「這個女人入主這個國家,臺灣人都無法逃避趕她下臺」。

陸炳文博士為此感到慶幸,今日剖析此一結局的造因,歸納起來不外兩個原因:1、10月29日曾大膽預告選情:「若要翻轉整個臺灣,必先成功翻轉高雄,所謂“韓流”外溢要產生效果,還必需守住中臺灣,再保住濁水溪以北,得此山水者得全台;台灣大選倘情有獨鐘,國民黨也未必能“守中”,但人心思變勢不可擋,適時敲響民進黨喪鐘」。2、18年前臺灣報紙,上有一條新聞標题《蔡英文: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結語坦言:「一個中國可能是兩岸共存共榮的一個體系,我們必須與中國大陸,建立一個有意義的政治關係」。這個女人自食其言了,台湾人民猛然覺醒了。

今天適逢粥會大家長、全球粥會名譽總會長、丁之發上將八秩晉三華誕,臺北20余粥友齊聚三軍俱樂部,開辦慶生派對同為勝選慶功。北京粥友寶世華詩作《五律.望臺灣黨選》,句曰:「中山民主路,實踐驗光明。選舉應無恙,初衷志竟成。天濤雲法雨,聖火炬高擎。公理終歸勝,人心向太平」。(北京中山公園,有一漢白玉牌坊,原為孫中山先生筆跡“公理戰勝”,現為郭沫若寫的“保衛和平”;總之,人心永念,所向披靡)粥翁旋即和詩《步韻寶世華兄客觀台灣九合一選舉》,得句:「民主中山路,揚帆兩岸行。險灘須繞過,挺黨榷虔誠。選票爭繁事,和中必奪營。風雲端已現,勝算幾分明」。

全球粥會執行長沈致中接著回應,《和韻寶世華道長“望臺灣黨選”兼賀丁上將壽》,有句:「戊戌孟冬晴,人民兩眼明。選賢安用詐,持節必能贏。恰喜丁公壽,正逢韓總名。浮生存樂事,耄耋最多情。全球粥會副總會長董峰,則用五律另作《戊戌小雪後二日吟得臺灣九合一選舉之高雄選戰》,句云:「民意卷新潮,港都風向標。藍天晴日暖,綠葉冷霜凋。驅毒焉能等,醫傷不再遙。黯然辭職去,噩夢伴它消」。(高雄又稱港都;毒雙關語——台獨即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