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以壮行色 萧万长领导题词双份颁予陆炳文登陆

以壮行色 萧万长领导题词双份颁予陆炳文登陆

更新时间:2013-10-16 来源: 发布:邵隆美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刚从印度尼西亚峇里岛出席2014年APEC年会,还与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度会面,成功归国的中华台北领袖代表、原副总统萧万长,15日特颁双份领导题词,给予即将于23号登陆的陆炳文,为参加两项大型国际性、或两岸交流活动壮行色。
昨天上下午,我全球和谐粥文总会总会长、世界和平联合总会执行总会长陆炳文,两次入出“萧前副总统办公室”,请示并荣获领导题词两份:一份为「湄洲妈祖分灵移驾北京东嶽庙海神殿安座大典志庆」,题写了一词“保民安境”;另一则替「世界汉诗协会十周年庆典暨第四届世界汉诗大会」,书写了“诗梦相随” 四字,寓意深长,影响深远。(均如下图)

此外,我会文创部门也为最近就要举办的5项活动,制作完成眉目板计算机输出横辐布置物到会,一并在我全粥官方网站,提前公诸粥友网友如下。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