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两岸和谐之春书画名家精品展将在南京为陆炳文祝嘏

两岸和谐之春书画名家精品展将在南京为陆炳文祝嘏

更新时间:2012-01-11 来源: 发布:南京晨报 浏览:

【南京晨报新闻通稿】龙腾虎跃,万象更新。新春开年之时,由新华日报传媒集团南京晨报、台湾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京市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南京晨报名家专访工作室承办的“海峡两岸和谐之春书画名家精品展”将于201228日下午三时在南京夫子庙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开幕。

 

此展由中华全球粥会提供展覧作品70件,实寓有替该会总会长陆炳文先生70生朝大寿添寿的意思,届时出席画展的有新华日报传媒集团领导、南京晨报总编辑姜圣瑜先生、南京市文化局领导、台湾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会长、中华全球粥会总会长陆炳文先生、著名画家萧平先生等。

 

这次画展拟请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先生题写 “和谐之春”以示祝贺,并用于画册封面,画册在画展结束后,收入这次画展盛况内容,记录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这一历史时刻。

 

首次在南京开场的和谐之春书画名家精品展,共展出两岸书画家精品近百幅,大陆部分提供者,有已故著名书画家于右任、林散之、钱松嵒、亚明等作品,江苏参展的名家以萧平先生为首,还有陈修范、李有光、张瑞来、杨远威、朱忠琇、高顺康、聂危谷、汤知新、钟道义、史居华、王永顺。

 

主办方:新华日报传媒集团南京晨报

海峡两岸和谐文化交流协进会

台湾文化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方:南京市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

南京晨报名家专访工作室

 

展览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瞻园路128

 

展出时间:201228日——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