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今开粥会624次约集暨北粥2届14次理监事会

今开粥会624次约集暨北粥2届14次理监事会

更新时间:2011-10-30 来源: 发布:管理人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中华粥会624次约集、台北市中华粥会第214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今(30)日午间,先后在天厨粥文会馆召开。「两会的举行适介于两个纪念日之间,今天是粥会精神导师吴稚晖逝世58周年,明31号又逢国民党总裁蒋介石诞辰124周年,开会日子格外显得有意义」。中华粥会会长、台北市中华粥会理事长陆炳文在会议一开始,便如是说。

 

出席今年第4季例会的,有蔡鼎新、丁之发、陆炳文、陈兴国、徐国枫、赖宗烟、赵善灿、胡德安、邵隆美、吴彩光、俞川心、杜学斌、文寿峰、李铁仓、许秀荧、江振兴、周振华、陈凤珠、叶尧、孙晋卿、吴武行、陈七春、李志锳、张志永、林富士、汤尚黄、洪启义、胡升堂、傅万寿、温村雄、李志锳、马素远、唐健风、李能学、王庆海、吴淑媛、宋复民、龙家霁、冯士彭、张月娟、罗松富、鄞强等近60人,粥宴5桌。

 

10月份雅集例请赖宗烟、吴武行、许秀荧、罗松富組成的粥会和諧雅乐团开场粥前先由副会长徐国枫主持,并宣布“粥会开始”,请陆会长讲话。陆炳文在会务报告中,扼要介绍最近3个月、及年底前的3大主要活动。

 

后者有1031日至114日,陆炳文、陆史瑛、赖宗烟、孙晋卿、彭明德5人,将应邀参加第13届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笔会1518日,丁之发、陆炳文、赖宗烟等46人,组团赴外岛马祖参访及办理海峡连缘书画展;29日至122日,丁之发、陆炳文、陈兴国、赖宗烟、赵善灿、臧贵义、吴彩光、杜学斌、俞川心、张彝霖等10人,受邀出席漳州两岸将军连缘书画展周年纪念及大陆首家五星级农家乐挂牌仪式。

 

接着请蔡鼎新、丁之发、周振华3位,分别讲述蒋介石、吴稚晖两大民国人物的行谊与追怀。赖宗烟也在会中介绍了新入会的粥友,计有杨静江、施武雄、施德雄、李金龙、许佑昌、洪慧芳、张丽花、陈美惠、黄仲曦、林政毅、许馨云11位,受到座众热烈掌声的欢迎;尤其是后生可畏的许馨云,小朋友年仅11岁,专长书法和陶笛,还在大人们的鼓励下,当众表演了1招精彩的武术,更让人刮目相看。

 

理监事会又作了两项准予备查:其一、2012年例会时间为115日(星期日),419日(星期四),729日(星期日),及1030日(星期二);其二、3届第1次会员大会,并将改选第3届理、监事及理事长,2012115日(星期日)召开。同时完成了1案重要决议,即为配合北粥换届要求,办理会籍清查截止日,延至1130日(星期三),这意味着在此之前最近两年(含2012年)常年会费巳缴清者,便自然具备会员资格,而取得选举杈及被选举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