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時光意識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 朱明月

時光意識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 朱明月

更新时间:2023-05-01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時光意識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 朱明月








我有個習慣,沒事兒時,會為自己自拍,偶爾自己看看,去年的今天,我去坪林兩日一夜遊,一年又過去了,真的是快啊⋯⋯
這禮拜我忙極了,除了自己的課之外,抽空又下台中,為之前服務的大學、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系的大學生及研究生,教他們京劇化妝術。
我的閨蜜好友阿潘,知道我是個迷糊,每次我南下文化城台中,她總是在高鐵門口接送;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上課,見到好友們,怎麼連上課的時間,都過得這麼快呀!這幾位閨蜜朋友,都是台灣當今的編舞家、專業精英老師,我更感謝他們,因為我每回下台中,他們既使上了一天的課,大家也都留下來,晚上還聚在一起,吃一頓飯聊聊天。
義氣+友情!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來做什麼,愛最可愛的,聽最好聽的,看最好看的,吃最好吃的;都因為所愛,所以才不朽。
閨蜜好友、研究生們,我愛你們!我愛不朽。時光「意識」永不回!我從不用「時光易逝」、或者「時光一逝」,歲月易老這一個語句,實因往事不只能回味?
(本文作者朱明月教授,全球粥會戲曲推廣委員會主任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