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羅際琴慨嘆繆德生因為藍營不團結及本黨不爭氣而犧牲

羅際琴慨嘆繆德生因為藍營不團結及本黨不爭氣而犧牲

更新时间:2021-02-28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羅際琴慨嘆繆德生因為藍營不團結及本黨不爭氣而犧牲


[粥會新聞中心2月28日臺北訊]今天是第74個228紀念日,之前一天的2月27號,一場名為〈228事件暨轉型正義研討會〉、〈228謊言與真相史料展〉的會展活動,在臺北228紀念公園不遠處的、台大校友會館舉行,由正義之師藍天行動聯盟主辦,諸多專家學者義無反顧與會,義正辭嚴慷慨激昂的發言,卻得不到支援和消息披露,幾乎看不到任何新聞報導,臺灣媒體生態今可知一斑。


同日稍早在同一地點,亦由同一單位舉辦了、〈繆德生烈士殉難三周年追思會〉,陸軍軍官學校校友總會總會長羅際琴中將(本省籍、客家人,臺大碩士,陸軍官校48期第一名畢業)因為跟繆烈士,在陸官同期而甚為熟悉,紀念會中報告公認最為中肯,且與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同為桃園高中傑出校友(羅中將第20屆畢業,陸博士早些的第7屆),特此公開羅際琴於會中講話摘要4點:


「1.繆德生烈士辭世3年,幸有藍天行動聯盟及在場好友,才能保住他的精神與革命火苗。2.我民國104年退伍後,在反退俸亂改抗爭時,跟繆同學有極密切聯繫。十數次長談中,他一再強調『捍衛中華、反台獨』的職志,並以『國父說:革命黨人在無可如何的時候,只有以 死來感動四萬萬人』為模範,而早就寫好遺囑,故每次抗爭活動,都視死如歸、帶頭衝鋒。受其感召,我也因此在當年4月25日抗爭時,領頭跳進立法院。


「3.繆烈士總是對藍營力量分散、國民黨不爭氣而感嘆,因此,他一直在做藍營整合的努力,並與我兩次與國民黨吳主席面談,提供建言。4.成於一,敗於二、三,現在我們最需要的是團結, 將所有能拉下菜政府的群組、社團整合起來,如此才能對付邪惡政權。今天,我們紀念繆烈士,必須奮起,更要團結,讓我們一起加油」。


陸炳文不但重視羅總會長所講的內容,而且當即把繆烈士殉難三周年紀念會,內情上傳朋友圈裡,提供方方面面周知:紀念中華英雄繆德生烈士殉難三周年追思會、暨捍衛中華反台獨活動,今天2月27日上午,在臺北台大校友會館舉行,粥會前身世界社扶道人孫中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陸炳文博士,勇敢站出來出席了活動,既無視外力勸阻,又無畏外人阻攔,更無需外求奧援,還受到內場主持人、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的邀請,而勇於承擔講話指出:



面對烈士鮮血,紀念中華國魂,我們除了團結,還是只有團結,除外一貫戰略,護中華反台獨,絕對是正確的,不過面對新局,階段性新任務,藍軍各個政團,如何團結一致?如何分工合作?先求一統江湖,而今最大課題,還在戰術操作,過去戰鬥文藝,未來文化戰場,同樣需要鬥士,更要英雄好漢,重組戰鬥隊形,文藝戰線筆陣,結合作家寫手,書畫藝術能手,加上街頭主力、游撃隊伍助陣,爭取媒體支持,併同各自媒體,擴大宣傳力度,擴散影響效果,放眼未來兩役,2022及2024年,打敗邪惡勢力,剷除台毒餘孽,才能撥亂反正,重返中央執政,走回中山大道,實行三民主義,俾免積重難返!永無天藍之日。預祝藍營勝利,台灣二度光復!大地春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在場藍軍主力戰將有:夏灜洲上將、季麟連上將、費鴻波上將、高安國中將、帥化民中將、羅際琴中將、黃琪梅將軍、向榮錚將軍等,10余位退役高級將領,以及張安樂主席,錢達副主席,楊思聖秘書長,張亞中校長,李炳南教授,尹章義教授,戚嘉琳教授,吳昆才教授,廖繼斌,張若彤,蔡裕隆,徐新生,郭冠英等,藍營100餘骨幹分子,冒險參加此一紀念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