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資深國民黨員臺北大屯高爾夫球場密談另立中央……

資深國民黨員臺北大屯高爾夫球場密談另立中央……

更新时间:2020-11-24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資深國民黨員臺北大屯高爾夫球場密談另立中央……


[粥會新聞中心11月24日臺北訊]全球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今(24)日向記者驚爆獨家消息,2008年馬英九總統的第一個任期當選之初,徵詢助選有功人員意願時,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主管中,唯二取得博士學位的彭文正、廖風德兩位都岀師不利,前者請接經濟部長竟遭婉拒,後者擬邀出長內政部卻猝死!小馬哥很沒有面子,此事只三個人知道,彭博士自己不會說,廖風德有話說不岀,當事人誰心裡有數?


陸博士的同學彭博士(革命實踐研究院研究班),頃閱萊茵群組上短文:〈老黨員大屯球場密談另立中央〉,資深黨員回應失聯黨員說:「您敏銳的思維,卓越的記憶、和流暢的文筆,令文正十分感佩!」尚有球友對接班存疑,陸炳文私聊逕覆,至少四一高球隊也有一高,固然稱不上高桿,平均年齡超過80,堪稱高齡隊伍吧!


昨天淩晨,濛濛細雨中開球,一路上入岀18個洞,走了9000步途中,四一高爾夫球隊召集人彭文正教授,被同組陸炳文球友問到,關於當年中國國民黨在台全盛時期,由參加國民黨中常會骨干,也就是總統兼黨主席以下,從政主管同志與中央黨務主官,組織的“中央高爾夫球聯誼會”(簡稱中央隊)發展始末,彭教授跟少數人密談逐一答覆:


1、中央高爾夫球聯誼會,成立於1998年6月,會長是國民黨主席、總統李登輝先生,文正是中央委員會(中央黨部)秘書處主任,負責主導相關事宜。2、前期主要成員有:李登輝、連戰、蕭萬長、吳伯雄、蔣仲苓、蔣孝嚴、徐立德、江丙坤、王志剛、張榮恭、王能章、彭文正、鄭逢時、莊隆昌等黨政首長。


3、改組後,由王文燮上將接任會長,李本仁、羅文山、高仲原、胡才貴、王純武、戴良川、谷家華等陸續加入。4、常打的球場以長庚、八里、臺北、鴻禧(今之大溪)等最多。5、2020年3月起,因王文燮、李本仁、戴良川等相繼離開人間,經決定暫停運作,等待時機較成熟,再行第二度改組。


當天從細雨綿綿起,打完球已陽光普照,天氣心情手感俱佳,適11月份例行賽後,輪由陸總會長作東,球場2樓餐廳餐敘,席間經進一步瞭解中央隊,歷來進進出出人數,雖然只有20位左右,諒係自1949年以來,台灣黨政軍企層級最高、官職位階最整齊、社會影響力最大的一支三高球隊。


陸炳文因此聯想起,就在今年春間,中央隊功成退場,四一隊恰好遞補,兩隊共擁彭文正、谷家華、戴良川等諸中堅隊友,外人看似乎串出來接班,叧立中央三隊態勢明顯;不過諸君請特別注意,絕無叧立黨中央意圖,不像過去在大陸確實有,國民黨的第二個中央,正是今日北京的民革中央,全名叫做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


又悉,當初接受蔣仲苓建議,組成中央隊加強聯誼,還產生意想不到的效益,亦即等於預備會議,為每週三召開一次常會,球敍併同會前會,一併解決了審議案中,相關政策性協調溝通,及人事案和預算案通過,尤其全黨每年的龎大黨務支出,將近3000億新臺幣規模預算,為建黨百餘年史上僅見,實可謂最後一次高峰期,我們可預見的未來,恐怕不可能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