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新北市中華粥會成功舉辦鼠來寶大師揮毫送春聯活動

新北市中華粥會成功舉辦鼠來寶大師揮毫送春聯活動

更新时间:2020-01-17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新北市中華粥會成功舉辦鼠來寶大師揮毫送春聯活動


[粥會新聞中心1月17日臺北訊]今天1月17號,全球中華粥會世界總會長陸炳文博士,分別打電話給新北市中華粥會會長林再生,總會法律顧問、林辰彥聯合律師事務所所長林辰彥博士,針對昨(16)日成功舉辦、新北粥友筆會雅集活動,表示由衷的祝賀與謝意!


曾以〈新北粥友筆會在林律師事務所〉為題,昨晚在微信朋友圈,已有比較詳細報導,內容略以:「新北市粥會鼠來寶大師揮毫送春聯活動、也就是新北粥友筆會雅集,1月16號下午,在臺北市金山南路醉月樓、亦即林辰彥(全球粥會世界總會法律顧問)大律師事務所舉行。

「新北粥會秘書長許秀鳳說:感謝本會名譽會長李鐵倉中將、全球粥會執行長沈致中、及許徳民老師的現場揮毫,並且贈送墨寶,結緣近悅遠來之同道;尚且有我們的林再生理事長帶領,再一次讓粥友情感凝聚在一起。更要謝謝全球粥會陸炳文總會長,撥冗蒞臨指導與支持鼓勵。

「對於本會顧問林辰彥大律師,提供設施完善場地,可供交流學習使用;醉月樓博物館周麗綺館長的招待;林庭年副會長大力協調,並吸收優秀人才入會,和所有參與的粥友老師們,讓新北市粥會2020鼠年,第一場雅集活動就完美呈現,求新求變,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我們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更健全!本活動圓滿成功,再次謝謝大家!9天之後鼠來到,祝賀新春愉快!」

「昨天活動真是精彩極了,有大師墨寶春聯贈送、琵琶演奏、古董雅賞等餘興節目;同時,周麗綺館長另行安排了現場教學財神爺、福袋製作。場面熱鬧,氣氛溫馨,喜氣洋洋,提前迎來了春天的氣息」。新北許秀鳳秘書長,今早特此補充說明。


陸炳文,林再生,許秀鳳,林庭年,周麗綺,黃炳祥,馮光輝,蕭璦若,蕭夢梅,凃淑娥,王通雄,楊方,沈致中,李鐵倉,許德民,林辰彥等,20余粥友參加雅集活動。


是日筆會雅集結束後,兼任臺灣中華媽祖俗信文化研究中心名譽主任的陸炳文信士,又轉往座落金山南路上、唯一的一座主祀天上聖母廟,實即東門聖母宮,虔誠拜謁和平女神,祈求媽祖保庇合境:人民和睦!社會和諧!兩岸和平!這是近5年以來,陸炳文朝拜過的、第383座天后宮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