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全球粥会第622次约集 / 世界总部新人事布达

全球粥会第622次约集 / 世界总部新人事布达

更新时间:2011-08-12 来源: 发布:管理人 浏览:

 

(粥会新闻中心讯)8日晚间,全球粥会第622次约集于上海一品粤珍酒楼,席开4桌进行雅集,全总名誉会长丁之发上将在一开始,就对“全粥”新人事郑重布达,各粥会会长或代表,以及粥会之友报以热烈掌声中,新任命的4位副会长起身答谢,也象征答应下来,将要全力以赴,共促会务和谐,共进世界大同。

 

丁会长以上将之尊,焕发总司令之英姿,司令官之嗓门发令:「全球粥会世界总部任命状-兹敦聘上海大中华粥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长陈元麟、无锡梁溪粥会会长浦学坤、桂邕粥会会长张金辉、美国洛杉矶粥会顾问孙晋卿为本会副总会长,特此任命,任期三年。全球粥会名誉总会长丁之发、欧豪年、总会长陆炳文仝署,粥祖黄帝纪元五00四(公元2011)年八月八日」。

 

在座的陆总会长、偕吴其萃常务副会长立即联袂趋前,分向这4位新任副会长握手恭贺,随后全场观礼宾朋也都起立鼓掌致意。粥席中间,又再以丁之发、陆炳文为首的台北市中华粥会大陆参访团带来的礼物-马祖精酿陈年高梁与座众分享。该酒实即丁将军任马防部司令官时,着令战地政务辖下连江县长、今参访团副团长赖宗烟将军所管中兴酒厂酿造

 

最近几年已成总统国宴专用酒,有如大陆国家和党的领导人中南海国宾特供酒。当天在场者无不一饮而尽,大陆军民同胞惊为天水喝得有意思,台湾待过前线的人喝得更有意义。

 

总部布达式的法源根据,是今天稍早陆总会长主持的干事会,依照章程规定做出集体决议,而赋予名誉总会长最大权力,于类似全球联谊组织内各地粥会全权代表大会,“全粥”约集上布达后旋即任命生效。

 

同时间,雅集进行中,另接受丁会长的临时动议,聘请参访团在“全粥”尚未具有公职的到场17位将军为顾问,均经一致鼓掌无异议通过;此外,陆炳文还直接依据杈责与任务需要,续聘原台北新中国出版社总编辑唐健风为粥会新闻中心主任,聘任南京紫金粥会会长、新华日报文艺版主编应稼昌补实为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