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良醫會診劣醫 病灶會有病兆 柯P會是KP 白色會變白賊

良醫會診劣醫 病灶會有病兆 柯P會是KP 白色會變白賊

更新时间:2023-11-28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良醫會診劣醫 病灶會有病兆 柯P會是KP 白色會變白賊












103載之前的1920年11月28日,史載:「孫中山返廣州重組軍政府。」歷史上的今天大事記,孫中山偕同唐紹儀、伍廷芳等從上海抵廣州,在車站發表演說。他說:「吾輩此次歸來,即本斯旨,于廣東實行建設,以樹全國之模範,而立和平統一之基礎。」當晚在廣東省署宴會上發表演說,指出:吾國必須統一,惟以民治為統一方法。然後可期永久。……武力不過輔助民治之不及,非不得已,不宜輕用。」
翌(29)日,孫中山通電宣佈恢復軍政府,軍政府以他為首,還兼任內務部長,召開並主持了第一次政務會議。自此,吾國南北政府,對峙局面形成,一直到蔣中正誓師,揮軍北伐統一全國。而國父早歲在香港西醫書院(今香港大學醫學院前身)習醫,學成再轉往澳門鏡湖醫院從醫,早在港澳開岀葯方葯石,奠下開國建國基礎基石。
孫中山領導國民革命之前,行醫期間無論門診或出診,診療費用一律隨意,可說均屬義診性質,又因擅長外科手術、及治療肺結核病,不滿三個月就聲名鵲起。孫醫師就像怪醫黑傑克一樣,開刀手術堪稱一流,自始創下兩個第一,分別是:1、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切除膽結石手術;2、中國近現代第一個,整形(容)外科手術。史稱好大夫良醫,得濟世懸壺,救人救國,非孫國醫莫屬;下流缺醫德劣醫,則欺世盜名,誤人誤國,暫不指名道姓。
臺灣某先生穿過白袍,媒體報導創下兩個第一:1、被控虛有“葉克膜之父”名號,但是不會開刀,也不會看門診,更不會裝葉克膜,吹牛都不先打好草稿;2、自稱“學藝術的不入流”,偏偏要選一名「學藝術的」女性,搭擋參選而被狠打一巴掌,疑似患“新白色恐怖情人症候群”、或者視同唱哭調仔“戒斷症狀”,典型有疾病且經群醫束手無策,裝葉克膜亦救不了同為醫生者。
良醫會診劣醫,先行找出病灶。開導柯p這小子,罩門即病灶所在,忘了世界名醫尹在信將軍(國際神經精神學專家,國防醫學院醫科49期畢業,美國賓夕丸尼亞大學哲學博士,歷任軍醫官、教官、教育長、副院長、804總醫院院長、三軍總醫院院長,軍醫局局長,國防醫學院院長)直言:「學醫二流人,就可以了。非一流也,是錢捧著,當是不入流。」
病灶會有病兆、症狀顯現出來。人一旦生病了,肯定會有病兆,蠢柯在台大醫院的長官李源德(台灣知名心臟內科醫師,曾任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台大醫院內科部主任、台大醫院院長),乃心臓從業內外科醫生,每個月都會有聯合會,李前院長知根知底柯,也看破他,柯是加護病房,因此有心外、加護這多層關係,與李常交手,知之甚多,而敢評論:「風雲際會,自以天縱英才,在我的學生中,只不過爾爾之一,⋯⋯他在過去是鬧事之輩,本性難移,現在一如既往,興風作浪是本能。」誠哉斯言!知生某若師;知子某若父,夫復何言?
柯P會是KP,暗示後悔莫及。英語單字,KP= king's pawn【棋】兵;= kitchen police【軍】炊事值勤人員;如今測字,KP,king 's pawn,縮寫KP,隠喻什麼?pawn noun (GAME PIECE) ;(無實權而被人利用的)棋子,爪牙;pawn noun (MONEY) ,in pawn left with a pawnbroker,典當;當掉She had to put her ring in pawn to pay the bills,為了支付帳單,她不得不當掉戒指。PIECE, monkey, in pawn,一個無足輕重的人,像一隻猴子被典當。KP一定後會繼續用,在西裝外套上別著、另在運動服上印著,“KP”以彰顯自己無知、自以為是卻悔不當初。
白色會變白賊,問題出在李賊。綜合診斷一下柯p的病症,他的言而無信、口是心非、亳無誠信、出爾反爾,這些問題出在哪裏?有樣學樣“你等會兒”。柯輕諾習性,信口開河,舌上跑馬,這在醫師裡會遇到,如說自己是最厲害的醫師,全國第一。手術結果不如預期,被鬧上法院。這類醫師,在當學生時,就不打地,同學間也不搭尬,相較下不出色,進了醫院,也是如此,同儕競爭,就可見手段,厲害人就是厲害,不厲害的一出事就耍賴,怨東西,說南北。柯就是如此,先吹牛,喜套近,拉扯不相關,一副自己第一,常人不知,同儕私下嘲諷,這類人只有遇到同類人就乖了,其他人,都當自己走江湖,像是賣藝郎中。
基於以上四端:良醫會診劣醫、病灶會有病兆、柯P會是KP、白色會變白賊,蠢柯無所遁形,如此一來便很清楚,柯會說藝術不入流,他自己成天演影武者,如李賊自承我不是我,這一類胡渾話,讓人上當受騙。識者參觀過香港大學醫學院、及澳門鏡湖醫院之孫中山遺跡,緬懷國父濟世救國事跡,紀念國醫白袍生涯事略,撫今追昔心中感慨萬千,約略整理本文抒意情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