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吉林碑林.在墨寶園(圖組)* 陸 地

吉林碑林.在墨寶園(圖組)* 陸 地

更新时间:2023-01-03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吉林碑林.在墨寶園(圖組)* 陸 地


「黑土地,翰墨香;中華情,歲月長。」(東方鶴句)吉林省白城市通榆縣向海、墨寶園裏的石刻書法碑林,我們早已經累積有2000多方(塊),這第一塊就是陸總長、炳公您的書法刻石,選取石材為遼寧省鐵嶺、調兵山之玄武石,刻工乃中國雕刻之鄉、河北省曲陽石雕大師。石碑現安置在墨寶園裡,四大園區(中園丶國園丶向園丶海園)之一的國園內,並且是在墨寶園內、整個園區的主景觀道上。所有發給您的這些,近期剛剛拍攝到的,一共有10多張照片,都可以仼意選用!

陸炳文才「答謝」;又再回不客氣,謝謝宗長!我們吉林向海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乃丹頂鶴的故鄉,有鶴舞向海之譽;歡迎書法大家大駕光臨,既觀賞向海濕地仙鶴飛舞,兼賞墨寶園碑刻龍飛鳳舞!

最前6張刻石照片,書法作者依序為:1.陸炳文(臺灣文聯理事主席)。2.周其鳳(前北大校長)。3.季羨林(國學大師)。4.蘇士澍(中國書協原主席)。5.王羲之(蘭亭序)。6.段成桂(前中國文聯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