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近期活动 > 127載前的今天滿清割讓台灣 同日誓言雪耻再收復决心

127載前的今天滿清割讓台灣 同日誓言雪耻再收復决心

更新时间:2021-07-25 来源: 发布:sandy 浏览:
127載前的今天滿清割讓台灣 同日誓言雪耻再收復决心



[粥會新聞中心7月25日臺北訊]「痛心疾首1894年的今天7月25日,殘暴的日本軍閥發動甲午戰爭,腐敗的滿清政府戰敗割讓台灣,127載之前的這天,顯然是蒙羞國恥日;所幸中華民國八年抗日戰爭勝利,收回失地光復台灣才洗刷掉恥辱,還我山河一統華夏民族固有疆域!不幸美麗寶島江山,今又遭到染指變色,為了找回道統正朔,仍將再次光復台灣!」

“預備軍官聯誼會”與“精神加盟後援會”群組總約集人陸炳文博士,今(25)日,在兩會臺北聯合辦公室,重申「誓死再光復台灣決心,不能再讓腐敗當局,既被“台毒”份子裹脅,又勾結外部惡勢力,繼續竊據中華民國,為非作歹蹂躪國人;唯有團結一切力量,重振泛藍社團旗鼓,重現天天天藍青天,才有一線希望變天,也才可能雪恥復國」。

再光復,呼聲再起;再抗戰,勝利在望。連日,陸炳文才會招兵買馬不停奔走,此即、預官盟員插旗外一章百戰百勝:當年紅極一時之《百戰百勝》,是胡瓜、小亮哥、徐乃麟三大牌,過去在中華電視台跟我(主持《源遠流長》)同期,主持的大型戶外競賽節目,類型屬於綜藝節目,採用閩南語、國語雙聲道,集數做到488集,節目長红,歷久不衰。

首播期間為1988年10月16日,至1998年3月1日。播出時間在每週日中午,相當受到青少年歡迎,收視率曽居高不下過!藉著此一健康快樂節目中,各單元的精心設計,帶動人們好一陣子,走上戶外活動的良好運動風氣。

節目錄影的地點,先後用過三個地方:桃園縣楊梅市味全埔心牧場、台中市亞哥花園、與苗栗縣造橋鄉香格里拉樂園等。如今事隔20多年,節目下架了,景物全非了,最後吹熄燈號,還吶喊:再會吧!我的汗水與淚水。頗感傷滄海桑田之歎,令人生不勝唏噓之情!18日下走前往其中一處造訪,為精神加盟預官後援會插旗。

廢墟中仍有若干新生地,切盼因為我的思古幽情,足以帶去欣欣向榮氣象!那裡已不只是高級露營區,翻轉古早老樂園、《百戰百勝》美好印象,辛勤美化打造岀、山村職人生態區,期待吸引舊雨新知重來,再替老樂園注入新生命!盟員插旗的外一章,則是要幫退色預官,重振雄風冀百戰百勝!再創一個漢疆與唐土,再收復臺灣重光國土。



之前,精神加盟後援會今天插旗廢園,實即、利用全台微解封後首個例假日,陸博士同樣從聯合辦公室出發,前往郊外山區某處,一個廢棄樂園營地,所為何事所為何來?原來陸總一行5人,專程為了宣示,形同插旗效果,祈願我預官學長、預官之友、精神加盟全體盟員,文武合一,筆劍合十,分流合集,分進合擊,團結一致,和平、奮鬥、興中華!竹報佳音,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天祐臺灣。期間還發布新消息,關於精神加盟群組:

第一、精神加盟預官成員後援會,即日起正名為、精神加盟後援會,簡稱精神加盟會,成員也就是盟友;自民國110年7月15日上午6時,組建至今(25)日上午7時,先後加入群組成盟友者,178位都受到陸博士的熱烈歡迎,同時與181位預官及預官之友,形成策略聯盟合作夥伴。

第二、精神加盟後援會標誌,也經過全球粥會大家長,委託粥會傑出設計中心,頃已精心設計完成,併同會旗及交換用紀念旗,即日起正式採用,且以快閃族行動交接,將與預備軍官會比美,兩會兩群組並駕齊驅,共同信守親愛精誠校訓,共同信奉三民主義理念,共同信行天下為公大道。







陸炳文佇立紮營地,竹編的城堡“情天幕”,透過那三個空洞口,仰天長嘯「我要收復」!棲身處在今日臺灣,天若有情天亦變老,79老夫別像老將,廉頗被問尚能飯否?固不能像青年一樣,血氣方剛精力十足,至少老當益壯尚可,追隨預官盟員諸君,王師北定首善之地,共祭毋忘告先總理,和平奮鬥興大中華。